6.03.2011

this is U-know Yunho

转:百度吧
签名会: 
饭:你为什么一直都不出来说话,作为队长你有责任出来说点什么。
 允浩:我不说什么是最大的保护。


签名会:
 允浩:你好,你从中国来?
 饭:嗯,我是中饭,我们一直都在,你好好照顾自己。然后他们伤害你了么?
 允浩:中饭很好,谢谢你们。伤害和爱都是相互的,我选择爱。祝你玩得开心。



签名会:
饭:哥哥生病了很难受吧?我想替哥哥生病,替哥哥疼。
允浩: 不要这样,(这种疼)如果是你的话会忍不了的,所以不要。

采访报道:
 记者:这1-2年里两人的性格和价值观有什么变化? 

允浩:变得更加正面了,走了很多地方,也爬了很多山,地铁7号线也坐了,还乔装打扮在街边上吃炒年糕,我学到了适用于我的哲学,也感受到了情谊,我认为在我这个年纪让我经历了这么多是我的幸福和财富,因为现在经历了这些让我今后的人生变得更加简单。


杂志采访:
 Q:从出道以来目不暇接的行程和专心于喜欢的音乐中,但是现在不得不从中抽离的情况下,怎么想呢?

A:实际上,在韩国主演的《向大地头球》角色身份支撑了我精神上最困难的时期。如果是我的话,会中途放弃的吧,战胜了残酷的考验而成长的车奉君不知不觉的成为了我人生中的老师。他的勇气给予了我很大的力量,甚至说多亏了奉君,才会努力也不夸张。而音乐剧有着“可以唱歌”的意义,这对我来说也是希望之光吧。



签名会
 饭 一直在哭
允浩:不要哭 抬头看看我 谢谢你能爱我



Q:需要不断整理状况的今天,有没有什么话要说呢?

A:一年前的现在,与其说不安,更多的是寂寞吧。为什么这样说呢,不说别的,有些心情只有自己才明白晓得。我想昌珉也是一样的吧。我还与自己做了一个别的约定“从现在开始,我会努力前进。为了回应道现在仍在应援我们的人们,也一定要回来。”



我觉得我是多愁善感的,爱哭,只是不太爱表现出来,因为我是队长,不能被大家看到我哭,虽然坚强,但我也是温柔的男人


我心疼的时候,你已经痛过。
我担心的时候,你已经烦恼过。
我看见的时候,你已经把伤口包好了。
我落泪的时候,你已经一个人站起来了。 
心疼这样的你,允浩,请一定要幸福




“瑜卤”就是不可缺少的阳光和盐;uknow,就是要努力成为理解别人的人

我从出生以来就是一个忍耐力很强的孩子

不是坚强,而是我必须要变得坚强

就算再困难也要微笑 但凡你有勇气面对的时候,一切都会渐渐好起来,所以就觉得无论怎么样,都要笑着面对生活啊 

在这个世界上,幸福比伤痛多多了。

下辈子我想变成我爱的人的样子,来爱我

如果有一天我们的视线相碰的话,请不要避开,就请以那样子看着我,我们应该相互的盛满彼此的心,永远在一起。

不是我们说的 请不要相信

对于仙后,比起红色气球,更喜欢拿红色气球的大家

我们一直都会努力,所以请不要讨厌我们

明星本来就是要给大家带来快乐的,所以即使再苦再累,都会让大家看到我开心的样子。我会在得到与失去之间找到平衡,并最终学会宽容。

这是我和爷爷的约定 即使是通过相册也要表达这份心意 约定着要站在最高的位置上 再痛快地哭出来 

其实我也是十分脆弱的 是十分爱哭的 只是我没有表现出来 因为我是队长 所以不能让大家看到我痛苦的样子


《甜蜜故乡》里你说 走遍全世界 也找不到像你妈妈这样的人了

比起跳舞 我更喜欢唱歌 想做一直带给大家感动的歌手

一直很喜欢【努力】这个词,就像喜欢【全力以赴】和【最好】一样,会让我觉得我应该更努力做到最好


我经常生病    不好的事情也很多 让我感觉辛苦的事情也很多 我觉得学会笑看人生真的很重要 一直到死为止 我都想开心地过每一天


休假的时候我会回广州,去自己的母校,给爷爷扫墓,也会去附近的养老院,因为我的初心还在那里


以至于想到啊“誓言” 就会想到他们四人


最想改变的五官部位是哪里?—— 眼睛。想有更大的眼睛,去看更广阔的世界。


不是因为朱红色海洋本身好而是因为被你们挥舞着而变得美好 


我不要钱,我只要你对我的歌迷道歉


东方神起 不是5年10年就结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