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11

东方神起 不只是明星。(转)

亲爱的,不要劝我他们只是明星,
遥远得甚至没有路去触及    
因为我比你们更清楚明白地知道。
但是,我不在乎。
因为他们是我的神,
膜拜就好,仰望就好,
远远地在这里执著地守护,也很好。

亲爱的,
不要劝我他们太寡情,
开口的承诺不过是儿戏。     
因为只有我们才知道,
他们的在乎,不比泰山轻。
我们带着爱的眼镜,
彼此的心都看得很清。     

亲爱的,
不要劝我我永远也得不到。
因为我知道,
他们终将有自己的人生。
只要能在梦里短暂地相遇,也足够我开心。

亲爱的,
不要劝我那么多的付出太不值得。     
因为我知道,
我需要的回报是什么,
只不过是他们的一抹笑,
只因为开心而化开的笑容。
你们要知道,
这笑能够美好我所有的阴霾。      

亲爱的,
不要劝我单向的爱只会石沉大海。      
因为我知道,
知道我对他们的爱和他们对我们的不一样。
但又有什么关系呢?
你们看到了吗,
当他们说爱我们的时候,
我泪流满面的幸福的脸?      

亲爱的,
不要劝我他们永远都不知道我。       
因为我知道。
但是不要忘记了,
我还有一个名字,叫仙后。
他们不会知道我,
但是他们不会忘记仙后。      

亲爱的,
不要劝我不过是饭他们无双的脸。      
因为我知道我说出口的爱的含义。
我饭他们的脸,
即使他们的脸上布满皱文帅气不再,
我还是饭他们的脸;
我饭他们的声音,
即使他们声音沙哑魅力不再,
我还是饭他们的声音;
我饭他们的舞蹈,
即使他们腿脚不便力量不再我还是饭他们的舞蹈!       

亲爱的,
不要劝我花这么多时间在他们身上纯属浪费。       
因为我知道,
他们是我的生命中最美的篇章…
我后悔的只是,
缺席了他们的从前,
任我如何努力,
都补不回来了。     

亲爱的,
不要劝我为一个陌生人哭得撕心裂肺很蠢。     
因为我却知道最傻的不是我们,
而是以为微笑能够掩盖伤口的说着“没事”的那五个男人。        

亲爱的,
不要劝我他们总有一天他们会离开。     
因为我知道。
但是我知道。
但是只要他们可以幸福,
我就什么都不在乎。
只要是他们做的选择,
我就无条件支持。
因为我相信他们。       

亲爱的,
不要劝我这样爱他们会影响成绩。     
因为我知道,
如果不是想要让自己有足够的力量保护他们,
我根本就不存在上进心。         

亲爱的,
不要劝我前方会是深渊。        
因为我知道,
那五个男人不可能站在天堂看我们坠入地狱。
所以即使是深渊地狱,
为了他们,我亦不悔。      

亲爱的,
不要劝我口中的“我男人”只是白日做梦。     
因为我也知道。
但是我们在中说过“我把仙后当自己的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